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小米米粉提示:正确吃粗粮有益宝宝身体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6日 16: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粗粮主要包括谷类中的玉米、紫米、高粱、燕麦、荞麦、麦麸以及各种干豆类,如黄豆、青豆、赤豆、绿豆等。相对于细粮来说更加营养健康!不过由于孩子的消化系统不完善,所以小豆丁小米米粉提示需要正确的方式给孩子吃粗粮!

小豆丁小米米粉提示:正确吃粗粮有益宝宝身体健康

各种粗粮所含的营养素各有所长,燕麦富含蛋白质;小米富含色氨酸、胡萝卜素、铁和B族维生素;豆类富含优质蛋白、脂肪;高粱富含脂肪酸,还有丰富的铁。与粗粮相比,精白米和精白面在粮食加工过程中损失了一部分营养成分,最严重的当属维生素B1及无机盐的损失。而且粗粮含有丰富的不可溶性纤维素,有利于保障消化系统正常运转、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浓度、延迟饭后葡萄糖吸收的速度,降低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症和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

宝宝出粗粮要从米糊类开始,不是直接拿粗粮作为主食,可以在其中适量的添加,如在熬粥时选用小米、大米熬制二米粥,以确保宝宝的成为适应!

宝宝一般在6个月后开始添加辅食,但是不要着急给宝宝添加粗粮,等宝宝适应米粉、稀粥等食物以后,才可以少量添加粗粮了。有些宝宝吃粗粮后会出现一过性腹胀和排气。所以要慢慢的添加,给宝宝一个适应过程。

现在知道了吗,快点给孩子时尚出粮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