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奶源优秀 告诉你是因为空气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7日 16: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我国各地的雾霾状况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之一,而日前召开的巴黎气候大会开幕,世界领导人纷纷为保护世界的环境和气候出谋划策。雾霾会对人的呼吸道与皮肤系统都容易受到空气污染物的感染,尤其像宝宝这种处于身体发育成长阶段,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

对人也造成如此大影响,何况是像奶牛这种小动物呢?动物受到污染最后还是直接影响到人身上。对比之下,在澳大利亚,奶牛可是舒心多了!

先来张权威机构AQICN的空气质量指数分布图!

看着这样一片绿油油的颜色和数据,可看澳大利亚的气候环境真的很好。澳大利亚四面环海,气候温暖湿润,水源纯净,拥有良好的植被和丰美的草原。远离雾霾,环境优美。

澳大利亚奶源一直都以绿色纯净闻名,特别是维多利亚牧场“一日四季天”的独特气候,加上良好的灌溉系统,奶牛一年四季都能吃上丰美多汁的鲜草。远离青储饲料,就可以避免黄曲霉毒素的风险。另外,澳洲牧场采低密度用自然放牧,一旦发现奶牛身体出现病症便区隔圈养。综合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严格的牧场管理,从源头上保证奶源的安全高品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