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宝宝穿什么纸尿裤?希望宝宝超薄超吸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8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冬天的寒冷,爸爸妈妈怕宝宝穿薄的纸尿裤会受寒,所以会去选择一些比较厚的纸尿裤。而所谓厚的纸尿裤无非比薄的纸尿裤多一点绒毛浆或者棉纤维。通气性对于薄款来说是比较差的,不但容易引起宝宝红屁屁,还增加宝宝行动的不便度,完全是不划算的东西。更何况纸尿裤再怎么加厚,也比不上衣服厚。

冬天宝宝穿什么纸尿裤?希望宝宝超薄超吸纸尿裤

希望宝宝超薄超吸纸尿裤 好尿裤 不将就

即使在冬天,纸尿裤也注重透气性,因为闷湿气集中在宝宝纸尿裤里,就容易造成宝宝屁股上的皮肤出现问题。所以,爸爸妈妈可以在冬天给宝宝使用希望宝宝超薄超吸纸尿裤。它所用的元才来是日本的高分子、莱卡橡筋以及美国惠好木浆,带给宝宝品质上的呵护。

冬天宝宝穿什么纸尿裤?希望宝宝超薄超吸纸尿裤

希望宝宝超薄超吸纸尿裤 适合宝宝冬天穿的纸尿裤

由于纸尿裤需要直接接触宝宝的皮肤,所以采用柔软无纺布面层,能够减少纸尿裤与宝宝皮肤的摩擦。而且,考虑到冬天检查宝宝要不要换纸尿裤的时候,需要脱掉宝宝的纸尿裤,这就会让宝宝的屁股直接在寒风瑟瑟中发抖。所以,希望宝宝特别在纸尿裤上设置直线型尿显警示条,在遇到尿后自动变颜色,方便爸爸妈妈在冬天检查要不要换纸尿裤。

希望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