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二月圣诞节小男孩怎么穿 童话风格时尚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8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二月圣诞节即将到来,作为小男孩的家长们应该怎么帮他们打扮呢?小男孩怎么穿才更好看呢?童话风格品牌带给所有小男孩意想不到的时尚搭配惊喜,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潮男时尚穿法

天蓝色卫衣,颇具潮流特色;边角橘色点缀,更添几分可爱;酷帅连帽设计,简约又帅气十分。再搭配相同色彩款式休闲裤,使得小男孩整体造型特别完美协调,也更加具有潮流气质。

暖男时尚穿法

纯黑色毛衣,简约大方时尚;星星图案映衬,更添几分俏皮;圆领舒适设计,干净利落简洁。再配上一条复古做旧牛仔裤,使得小男孩整体造型呈现复古优雅暖男气质。

童话风格品牌时尚搭配,不仅仅能够带给小男孩与众不同的气质,更能带给他们时尚搭配新体验。

童话风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