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卫士纸尿裤使用基本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8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产品是宝宝自出生之后就该使用的婴童用品,为了让宝宝避免发生尿布疹,应该需要频繁更换纸尿裤。因此成长卫士纸尿裤品牌在此向诸位家长们传授纸尿裤使用基本方法。

成长卫士纸尿裤使用基本方法

成长卫士纸尿裤使用基本方法

1、采取凡士林油、氧化锌软膏或尿疹膏,涂抹在宝宝的屁股上,有助于保护皮肤,避免潮湿的影响。

2、更换纸尿裤做好准备。先帮宝宝准备好干净的纸尿裤、洁净的软毛巾及适合的小盆温水。首先拿掉宝宝湿掉的纸尿裤,如若宝宝屁屁粘有大便,先用软毛巾及温水清洗干净,再给他们换上新的纸尿裤。

成长卫士纸尿裤使用基本方法

3、更换纸尿裤时间及频率。随着孩子不断成长,纸尿裤的更换次数会逐渐减少,开始时平均每天是十次,逐渐减少到六次。一般是在每次喂奶之前或者之后和在每次大便之后换纸尿裤。还有就是在睡觉前当孩子还醒着时给他/她换纸尿裤。在你带孩子外出前也应当换纸尿裤。

成长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