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卫士温馨提示:冬天给宝宝穿纸尿裤两大误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9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到来之后,宝宝的屁股更需要细心呵护,否则容易出现红屁股。因此作为宝宝们的贴心小伙伴,成长卫士品牌在此温馨提示,冬天给宝宝穿纸尿裤要避免两大误区。

成长卫士温馨提示:冬天给宝宝穿纸尿裤两大误区

一、厚实纸尿裤更好吗?

许多家长认为冬天气候寒冷,应该给宝宝穿厚实的纸尿裤。但其实不然,太厚实的纸尿裤透气性差不说,而且会使得宝宝身体自由活动受限。因此选择薄款婴儿纸尿裤较为合适,透气性也会比较好,宝宝活动起来很方便。

成长卫士温馨提示:冬天给宝宝穿纸尿裤两大误区

二、常换纸尿裤不好吗?

冬天天气寒冷,为了避免宝宝着凉感冒,许多妈妈也就没有去经常给他们更换纸尿裤。但其实纸尿裤更换时间太长,容易刺激宝宝皮肤出现红屁股。因此,为了保证宝宝屁股的清洁,还是常换纸尿裤更好。

综合以上冬天给宝宝穿纸尿裤两大误区,家长们要记住细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不能忽略每一个细节。

成长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