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童话风格与四川经销商肖女士签约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1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四川省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自然风光绚丽多彩,同时也是西南的交通枢纽。而作为童装知名品牌童装风格,能与四川经销商肖女士合作成功,也是童话风格品牌巩固中西部地区童装市场进一步的重大举措。因此,小编在这里热烈祝贺童话风格童装与四川经销商肖女士签约成功。

热烈祝贺童话风格与四川经销商肖女士签约成功

童话风格童装品牌是童装连锁行业的标杆,为广大的投资者带去了前所未有的商机。其充分了解孩子活泼好动的习性,选用环保、耐磨、舒适、透气、吸汗且柔软的天然面料,融合时尚潮流、可爱活泼、品质健康等多种元素,使童话风格品牌童装产品能带给孩子倍感舒适的穿着生活方式。

近年来童话风格品牌折扣店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全面打造出一个覆盖全国的童装连锁品牌,让童话风格童装在祖国的各地大放异彩。而四川省无疑为童话风格童装品牌的终极目标又推进一大步。

热烈祝贺童话风格与四川经销商肖女士签约成功

童装风格童装品牌将会一如既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争取以更优质的服务,更新潮的童装款式,更丰富的着装体验,回馈全国各地支持童话风格童装品牌的经销商们,同时也为了西部大开发战略增添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童话风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