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种婴儿润肤油好 幼适婴儿保湿润肤油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1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天气干燥,宝宝娇嫩肌肤在这种气候里就会失去往日的光泽。因此许多贴心妈咪给宝宝购买婴儿润肤油来帮他们保持水泽光亮的肌肤。那么哪种婴儿润肤油好呢?小编推荐幼适婴儿保湿润肤油,采用天然草本精华制作而成,源自德国全新进口,值得所有妈咪的信赖。

哪种婴儿润肤油好 幼适婴儿保湿润肤油值得信赖

冬季天寒地冷,室内使用电热电器器具的时候表面温度较高,使得空气变得更为干燥,妈咪们稍不留意,就会让宝宝脸颊变成“高原红”。因此幼适品牌针对这种情况,开发出了幼适婴儿保湿润肤油产品,它从大自然植物提取天然草本精华,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使之天然温和,更加贴合宝宝娇嫩肌肤,驱除宝宝脸颊的“高原红”。

哪种婴儿润肤油好 幼适婴儿保湿润肤油值得信赖

一般而言在给宝宝使用婴儿润肤油。家长要首先注意宝宝的皮肤有哪些出现红、肿等情况,其次水不要过于太烫,以免烫伤宝宝的脸颊;最后慢慢给宝宝涂抹,不要使劲去搓。

幼适品牌在此温馨提示各位家长们,除了平时注意给宝宝保湿护肤以外,还要经常带着宝宝多锻炼身体,调整好饮食结构,定期给宝宝涂抹婴儿专用的润肤霜进行保湿。

幼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