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因美奶瓶刷套装 让妈妈清洁更方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1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些妈妈在给宝宝喂完奶之后,会先放在那里,等凑齐几个用完的奶瓶再拿去清洗、消毒。这种方式确实节约时间、也方便了妈妈们。可是,妈妈知道吗,用过的奶瓶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里面的奶垢也进行了沉淀,这个时候去清洗的话,绝对是很难清理。而爱因美奶瓶刷套装能够帮助妈妈进行清理。

爱因美奶瓶刷套装 让妈妈清洁更方便

爱因美奶瓶刷 不伤及奶瓶瓶壁

爱因美尼龙奶瓶刷的顶部采用海绵,柔软不变形,不会损伤奶瓶。其底部采用高密度刷毛,能够有效的清洁奶瓶中残留的顽固污渍,这样就可以帮助妈妈清洁残留在杯中沉淀过的奶垢。在刷完之后,妈妈们还可以用爱因美的海绵奶瓶刷,它适用于所有宽口以及标准口的奶瓶,其刷头采用波浪形设计,能够轻松清洗奶瓶里的每个角落。

爱因美奶瓶刷套装 让妈妈清洁更方便

爱因美奶嘴刷 奶嘴卫生它包了

用来刷奶瓶瓶身的奶瓶刷自然是不能用到奶嘴上面,那么奶嘴上残留的奶垢要怎么清洗。爱因美为妈妈们设计了海绵奶嘴刷,其采用高密度海绵,可以喝奶嘴紧密贴合。这样的清洁效果会显得更强,能够让妈妈轻松清洗各种样式的奶嘴,让宝宝入口的东西更加卫生。

爱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