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晚上睡觉为什么要穿着迪优米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2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迪优米纸尿裤采用进口SAP高吸水因子,会持续将尿液牢牢的锁住,有效防止把宝宝的尿液出现反渗,让宝宝的小屁屁保持干爽、舒适。给宝宝穿上迪优米纸尿裤,这样就可以减少宝宝患上红屁股症状的机率。

宝宝晚上睡觉为什么要穿着迪优米纸尿裤?

宝宝的年龄越小,给宝宝穿纸尿裤的时间就越长。宝宝在3个月之内穿纸尿裤的时间就达到12小时以上,所以更换的频率就需要增加,避免宝宝长时间穿着纸尿裤引起红屁股。等宝宝慢慢长大了,妈妈们给宝宝穿纸尿裤的时间也相对应的缩小,从刚开始的12小时以上慢慢的减缓到9-12个小时,慢慢的从为宝宝把尿到训练宝宝进行自主的上厕所

宝宝晚上睡觉为什么要穿着迪优米纸尿裤?

当然,等宝宝长大之后,妈妈们可以先尝试着晚上给宝宝使用纸尿裤,白天就为宝宝把尿或者是训练宝宝进行自主的上厕所,这样妈妈们就可以慢慢的减少宝宝使用迪优米纸尿裤的频率。晚上使用迪优米纸尿裤的原因是因为晚上给宝宝把尿或者让宝宝自主去上厕所是会影响宝宝的睡眠的,因此使用迪优米纸尿裤是在为宝宝的健康添砖加瓦。

迪优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