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儿宝婴儿晶钻玻璃奶瓶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2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玻璃对于妈妈们来说,作为宝宝的奶瓶材质显得更加安全。因为玻璃的透明度能够让妈妈准确判断宝宝的食量,还不会给宝宝的食物添加任何有害物质。因为一些塑料材质的奶瓶容易在高温下产生对宝宝有害的双酚A。

恩儿宝婴儿晶钻玻璃奶瓶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恩儿宝婴儿晶钻玻璃奶瓶的材料可不是什么晶钻,因为晶钻不是一种制造奶瓶的材料。恩儿宝奶瓶选用的材料害死高硼硅玻璃,而晶钻是用来比喻高硼硅玻璃做出来的奶瓶就跟水晶钻石一样漂亮。而且这款奶瓶,恩儿宝还采用了独特的磨砂设计,能做到保证玻璃的透明度时,还能保证奶瓶的防滑,不会导致奶垢残留在奶瓶上。

恩儿宝婴儿晶钻玻璃奶瓶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恩儿宝温馨提示,宝宝在睡觉之前用恩儿宝奶瓶喂过奶之后,一定要注意宝宝的口腔清洁。因为妈妈们没有及时给宝宝的口腔进行刷牙清洁,在日积月累下就容易造成蛀齿的情况发生。而且宝宝如果子啊躺着喝奶的情况下睡早着了,奶液很有可能流到ta的耳道中,导致宝宝出现中耳炎。

恩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