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纸尿片哪个品牌好 健氏超薄柔软纸尿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2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首先我们必须要了解婴儿纸尿片是什么。婴儿纸尿片指的是一种方便更换的一次性产品,不用洗涤。比起纸尿裤产品而言,婴儿纸尿片可以任意组合使用,其独特U型设计,保障宝宝日夜干爽。那么婴儿纸尿片哪个品牌好呢?小编推荐健氏品牌超薄柔软纸尿片,让宝宝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干爽清洁。

婴儿纸尿片哪个品牌好 健氏超薄柔软纸尿片

健氏超薄婴儿纸尿片优势有哪些

1、超强芯体

健氏品牌超薄婴儿纸尿片产品采用高分子吸收体遇绒毛浆组合吸收结构,超强吸力能够快速吸水,有效凝聚不回渗。

2、弧形立体裁剪

健氏品牌超薄婴儿纸尿片产品采用弧形立体裁剪,十分贴身且柔软干爽无纺布表层,透气性好,随时让宝宝感受舒适自然。

上述所有健氏品牌婴儿超薄纸尿片产品的优势,值得所有家庭去选购。

优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