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卫士:新生儿宝宝纸尿裤更替时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3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其实,刚出生的宝宝在体重达到4-5公斤的时候是皆宜进行更换纸尿裤的时候了。这个时候的宝宝需要把纸尿裤的型号从新生儿型号换到S型的标准型号。因为这个时候宝宝的粑粑无论从分量上来说,还是从水分上来说,无疑都是把重量给增加了。所以,新生儿型号纸尿裤里面植入的吸收材料已经承受不了宝宝的排泄物了。如果再给宝宝穿新生儿纸尿裤的话,就有可能导致宝宝频发漏尿事件的发生。

成长卫士:新生儿宝宝纸尿裤更替时间

成长卫士女宝宝超薄婴儿纸尿裤根据产品的特点改良了双层瞬吸锁水芯体,不仅让吸收力量提升,干爽不回渗,而且不起陀、不断层,让宝宝穿着更加舒适。而且考虑到宝宝的排泄物对于宝宝的皮肤有着强大的刺激作用,所以成长卫士特别为宝宝设计了白色导流层,能够加速宝宝尿液的均匀吸收,减少其反渗能力,提高其高分子的吸收作用。

成长卫士:新生儿宝宝纸尿裤更替时间

还有,中国妈妈有一种习惯,喜欢囤货。但是建议在新生儿的时候还是不要进行囤货,因为2个月内的宝宝成长速度就跟游戏里开了外挂一样,惊人的快。所以妈妈们准备的新生儿型号以及S型号的纸尿裤一般是用不了太长的时间。为了避免金钱以及物质上的浪费,建议妈妈们按需购买,切勿铺张。

成长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