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卫士:宝宝从纸尿裤到自主上厕所过渡期该使用什么型号的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3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的型号从新生儿型号到XL型号都是不同的型号。有些妈妈感觉自己的宝宝只要用到L型号的就行了,XL型号的纸尿裤对于自己的宝宝没什么用处。如果妈妈们是这样想的话,那就错了。宝宝学习自主上厕所的时间一般是在宝宝到了第18个月的时候才能进行,那个时候L型号的纸尿裤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排泄所需。所以XL型号的纸尿裤是等到宝宝体重达到12-14公斤的时候,1岁左右就可以进行使用了。正好满足宝宝从纸尿裤到自主上厕所的过渡期。

成长卫士:宝宝从纸尿裤到自主上厕所过渡期该使用什么型号的纸尿裤?

成长卫士小酷裤主要强调的就是超薄,选用特级棉柔面料给宝宝使用,超干爽、超能吸、还有二倍弹力哦!它的超能吸采用的是层层快速分散的导流技术,能够有效凝聚不回渗,保持宝宝的小屁屁的干爽,避免红屁股的产生。小酷裤的超干爽是用高效的透气底膜,不会给宝宝的小屁屁带来闷热潮湿的感觉。还有二倍弹力是采用弹力的伸缩腰围,让宝宝腰部周围感不到紧绷感,细心呵护宝宝柔嫩腰腹。

成长卫士:宝宝从纸尿裤到自主上厕所过渡期该使用什么型号的纸尿裤?

还有,XL型号的纸尿裤只是作为宝宝的自主上厕所过渡期的产品,所以,妈妈们不要发挥自己的购物天性一下子购买太多哦!而且,妈妈们不要为了节约一点点的钱,就强制要求宝宝立即学会自主上厕所,这只会给宝宝带来强烈的心理阴影,对于宝宝的未来有着很深远的影响。

成长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