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姿坊2015年冬季新款童装 秀出小男孩时尚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4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姿坊2015年冬季新款童装上市以来,凭借着精致做工及时尚外观,就瞬间虏获了许多小朋友们的心,其男童装全新潮流演绎,更是秀出无数小男孩时尚魅力,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婴姿坊2015年冬季新款童装 秀出小男孩时尚魅力

英伦风棉大衣

大衣潮流在今年颇为盛行,乃至蔓延在童装领域。如图所示英伦风棉大衣,工装蓝看似成熟俗气,实则简洁大方,且不容易脏。而这款棉大衣系绳纽扣特别新潮,又能使小男孩方便穿脱,实用却又非常安全。

此外这款棉大衣处处透露着英伦风的绅士气质,苏格兰条纹交错的袖口及口袋,贵族式呢绒帽子,使得每个小男孩都能变身为英伦小绅士。

婴姿坊2015年冬季新款童装 秀出小男孩时尚魅力

贵族风棉外套

相比于大衣厚重沉稳,棉外套显得清爽利落。如图所示贵族风棉外套,卡其色皮革立体剪裁,线条自由流畅,棉绒填充,使得这款棉外套非常饱满,扑面而来奢华气质,更有一番霸道总裁风采。

除却整体材质奢华以外,细节上黑色横皮纹设计,使得原本外表虚华,实则无任何内涵的棉外套,瞬间变得高大上,让每个小男孩真正具备贵族风范。

婴姿坊2015年冬季新款童装,不仅仅能秀出小男孩时尚魅力,更能温暖他们在这个寒冷冬季的童心。

婴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