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olliFollie品牌中国区代理股东华君集团又一力作惊喜呈现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4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2月18日,辽宁北方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在鲅鱼圈正式揭牌开业,作为FolliFollie品牌中国区代理股东华君集团又一力作惊喜呈现在众人面前,那就是在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下,迎来了前所未有的优化经济发展的大好机遇。12月21日,华君集团旗下的沿海银行营口总行正式落户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托着辽宁北方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的强力金融支持,借助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地理优势,华君集团未来发展向区域性金融中心又迈向一大步。

FolliFollie品牌中国区代理股东华君集团又一力作惊喜呈现

辽宁北方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位于营口开发区金贸大厦,注册资本为3亿元,定位为区域性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和港前物贸融资信用平台。其着力打造港、航贸融资和资信平台集一体的区域性金融中心。与此同时营口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也为金融机构的业务展开、发展壮大提供了广阔的市场。

FolliFollie品牌中国区代理股东华君集团又一力作惊喜呈现

此次华君集团旗下的君集团旗下的沿海银行营口总行正式落户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会继续以营口港前港、航贸等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样也与省政府确立的产业金融发展战略高度契合的。

FolliFollie品牌中国区代理股东华君集团又一力作惊喜呈现

作为FolliFollie品牌中国区代理股东华君集团,是一家以民营资本为主体的综合性投资控股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资产经营管理、投资咨询、房地产开发、法律服务、商业贸易,物流服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以“围绕核心,先深后拓,同心圆”的发展战略稳稳扎于根投资领域,进行业务的延伸和扩张,不断强化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凭借着对市场敏锐的把握,以及自己着清晰的认识,不做盲目扩张,以灵活高效的运行机制、务实诚信的工作原则、丰富熟练的资本运作和产业经营经验与您携手实现共赢多赢,而此次营口总行成立,势必会助推金融产业更上一层楼。

芙丽芙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