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因美多功能玻璃奶瓶 安全呵护宝宝的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4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陪伴宝宝开始成长中重要的餐具,一定是经过爸爸妈妈精挑细选的。奶瓶的安全性一直是很多爸爸妈妈关注的焦点,比起其他材质制成的奶瓶,玻璃奶瓶似乎更得爸爸妈妈的欢心。但是,玻璃奶瓶有一个明显的缺点,那就是容易摔破,它身上的小碎片很容易造成宝宝受伤。针对这个问题,爱因美新推出的多功能玻璃奶瓶解决了一部分问题。

爱因美多功能玻璃奶瓶 安全呵护宝宝的健康

爱因美多功能玻璃奶瓶采用三倍加厚还依旧保持高透明的高硼硅玻璃,在快速进行冷热交替的时候也不会出现爆裂现象。而且,为了减缓奶瓶摔落时的冲击力,瓶身就采用全硅胶紧密进行包裹。为奶瓶的安全以及宝宝的健康做出贡献。而且硅胶外套能对瓶内的水温进行感应,在瓶内水温高于43℃的时候,硅胶外套会慢慢变成白色,这就可以提醒爸爸妈妈不能拿杯中的液体给宝宝食用。

爱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