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雅培奶粉的2种配方给宝宝细腻的关怀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5日 10: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雅培是非常不错的奶粉品牌,是许多妈妈们的奶粉首选!确实雅培奶粉作为一个奶粉品牌,奶粉的种类丰富,品种多,有多种选择的余地,而它的配方和营养也非常的不错!

雅培药厂在1888年的时候由华莱士•雅培创立,经过100多年的发展,雅培成为一家全球性、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在全球约有7.3万名员工,业务遍及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雅培精选欧盟品质的原料,生产国际水准的产品,奶粉符合国食品安全标准和国际食品法典双重标准!尤其是经典智护配方和POF亲和高效吸收配方非常适合宝宝!

雅培奶粉的2种配方给宝宝细腻的关怀

经典智护配方:纯进口欧盟优质奶源,科学的营养搭配,通过7项婴幼儿智力、视力测试,视力敏锐度及沟通能力更好;可以把腹泻发生率风险降低63%;钙质吸收率提高53%,宝宝大便98%为黄金软便,这就代表着宝宝的身体会更加健康!

POF亲和高效吸收配方:不添加棕榈油,宝宝消化吸收好,便便也软糊。促进DHA、叶黄素和钙质的吸收。100%乳糖配方,不添加蔗糖,防止宝宝龋齿。特殊的High Q、High shield帮助发育宝宝大脑,促进宝宝肠胃健康!

雅培百年历史,成就健康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