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看看消费者对Mica米加奶粉试用报告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5日 16: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Mica米加奶粉从澳洲飘扬过海来到中国,给予中国宝宝天然营养的好味道。近日,Mica米加奶粉在进驻天猫旗舰店后,在淘宝试用平台进行了几期试用活动。对来自全网的消费者免费派发试用,取得了广泛的好评。

收集到消费者的口碑报告如下:

用户一:宝贝壮壮,年龄1岁5个月,体重11公斤

看看消费者对Mica米加奶粉试用报告

试用报告:快递服务很好,包装很高大上,真空的防摔包装很周到。从视觉上奶粉很细腻,颗粒更小。年龄段分的很细,更适合孩子成长的吸收。水溶性很好,见水即溶,超级棒。甜度适中,孩子长在长牙,有利于孩子牙齿的健康成长。

孩子晚上休息好了,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奶粉的原因,孩子的夜奶自然断了。不错继续支持!

用户二:宝贝乐乐,年龄17个月,体重21斤

看看消费者对Mica米加奶粉试用报告

东西包裹很好,奶粉还加了气柱,到手一点都没有损伤,店家还送了小礼物,一双韩国的宝宝学习筷子,好大方的店家! 条形码,跟产地相符,上网查了一下,奶粉确实是澳大利亚原装原罐的。

奶粉正面图,粉嘟嘟滴好可爱,绝对值得收藏的罐子包装。罐子设计非常合理,轻轻撕开就行,不像其他品牌是金属材质,不小心就会划破手。打开奶粉盖子看到有个刮奶粉的板子,这样方便我们这些妈妈更精准的冲泡奶粉,厂家考虑很周到噢!

用户三:宝贝欣欣,年龄2岁3个月,体重14公斤

看看消费者对Mica米加奶粉试用报告

特意等宝宝喝一段时间再提交试用报告。快递很给力,收到的时候包装很完美,还送了小礼物,非常感谢卖家。经检验,是澳洲原装正品,大赞!外罐设计很漂亮,颜色鲜艳,宝宝看着就很喜欢,说卡通眼睛像星星。

粉质细腻,奶香味浓郁,不会太甜,宝宝吃得很香,轻松度过转奶期,也没有发生任何不适现象。最重要的一点是,喝了一段时间,宝宝也没有出现上火,这点要大赞。既然宝以后就转吃这款奶粉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