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爱尔兰大使点赞君乐宝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6日 16: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一行应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邀请,赴爱尔兰驻华大使馆会谈。双方围绕君乐宝乳业与爱尔兰KERRY集团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康宝乐大使为刚刚上市的君乐宝舒适成长+奶粉点赞,并祝愿所有中国宝宝都能够舒适成长。

“让每一个中国宝宝成长更舒适,是君乐宝乳业和爱尔兰KERRY集团的共同追求。”君乐宝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介绍,舒适成长+奶粉是君乐宝秉承“全球优选”理念,与全球最佳原辅料供应商合作推出的又一成果,也是采用爱尔兰KERRY集团脱盐乳清粉(部分蛋白酶解)的奶粉产品,更是双方科技人员的智慧和技术结晶。

“全球优选”配方 让宝宝成长更舒适

据悉,君乐宝舒适成长+奶粉所选用的脱盐乳清粉(部分蛋白酶解),是采用了爱尔兰KERRY集团的独特技术、依托优质鲜奶进行适度酶解生产的乳清产品和蛋白产品,可将完整的大分子蛋白切碎成小分子片段, 更容易被宝宝稚嫩的肠胃消化和吸收,有效缓解各种蛋白消化不适问题。在酶解过程中产生的大量肽类物质,有效提升了舒适成长+奶粉的口感,让宝宝喝得更舒心。

刘森淼表示,舒适成长+奶粉将继续沿用此前白金装奶粉特有的领先油脂集团3.5克OPO配方,从分子结构上模拟母乳中的天然营养脂质结构,从而有效促进脂肪和钙的吸收,提高骨骼强度,调节肠道健康、软化大便、缓解便秘,并减轻宝宝哭闹,使宝宝更加舒适。此外,舒适成长+奶粉还专门添加了低聚果糖(FOS)、低聚半乳糖(GOS)、多聚果糖三种益生元,帮助增加膳食纤维摄入,抑制肠道有害细菌繁殖,改善宝宝的消化功能,可促进钙的吸收。

爱尔兰大使点赞君乐宝奶粉

“4+1”优质奶粉保障体系 成就欧盟品质

“舒适成长+奶粉的上市,意味着君乐宝国际品质的好奶粉再次升级。”刘森淼表示,“4+1”优质奶粉保障体系,即100%自有牧场奶源、全球优选原辅料、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的配方、欧盟BRC和IFS双认证的生产工艺+四重检测体系,是君乐宝奶粉国际品质的根本。

在奶源方面,君乐宝奶粉原奶100%来自自有大型现代化牧场奶源,经国际权威机构SGS检测,核心指标优于欧盟标准。原辅料方面,君乐宝奶粉秉承全球优选理念,与以爱尔兰Kerry集团为代表的全球一流供应商合作,主要供应商均通过BRC认证,并于2015年7月发起成立了国内首个优质优价保障联盟。配方方面,君乐宝联合中国营养学会研制出了最适合中国宝宝的科学配方。生产工艺方面,君乐宝奶粉是国内率先通过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和国际食品标准(IFS)的企业,并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行业首个获得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的奶粉品牌,品质管控达到国际一流水准。为了确保每一罐奶粉100%安全、放心,君乐宝奶粉还首创了四重检测体系,即企业自检、行业检验、国家抽检,聘请国际权威的第三方独立检测,确保出厂奶粉的品质安全可靠。

康宝乐大使点赞:

康宝乐大使表示, KERRY集团则是爱尔兰乳业的杰出代表。KERRY集团与君乐宝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硕果连连,特别是君乐宝乳业发起的包括KERRY集团在内的中国首个“优质优价奶粉保障联盟”,为推动中国奶粉市场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康宝乐大使表示,舒适成长+奶粉市场前景广阔,期待未来君乐宝与KERRY集团的合作能够不断深化升级,为两国乳业合作交流与发展做出更多积极探索,让每一个中国宝宝都能舒适成长。

据悉,舒适配方起源于2003年,到2014年已占据欧盟市场60%-70%份额。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关注宝宝成长吸收问题,国内对舒适配方奶粉的需求日益强烈。君乐宝舒适成长+奶粉有望开启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舒适成长”时代。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