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启赋欧洲原装进口安全又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7日 12: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孩子的健康代表着我们的未来,所以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注重奶粉的安全、卫生和营养问题,以求宝宝健康成长!

惠氏启赋奶粉,顺应自然成长的原则,以科技还原自然的营养,掌握宝宝自然的健康成长模式,并汇集全球尖端营养学、儿科、生物专家,历经数十年的研究全力呈献国内首款真正超高端奶粉。

惠氏启赋欧洲原装进口安全又营养

启赋亲和人体配方,帮助激发五大成长原动力——体格、骨骼、头脑、免疫、吸收。珍稀结构脂O-P-O,在营养素分子结构层面比普通配方奶粉脂质的P-O-P结构更亲和人体,有助能量和钙的吸收;DHA/AA配比(1:1-1:2)亲和人,帮助DHA和AA的有效利用;O-P-O和可溶性膳食纤维组合,帮助增加双歧杆菌的数量,有助改善宝宝的肠道菌群平衡,激活免疫细胞;O-P-O和可溶性膳食纤维组合亲和肠道,OPO减少钙皂产生,可溶性膳食纤维促进肠道蠕动!这使得启赋奶粉更加适合宝宝的肠胃,可以让营养更好的被宝宝吸收利用!

惠氏致力改善婴幼儿奶粉健康,让宝宝吃上健康营养的奶粉,更加优秀的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