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汤美天地友情提示:储存母乳时一定要标记时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8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储鲜袋越来越成为很多时尚辣妈的选择,毕竟现在很多辣妈都是要出去工作。为了保证辣妈出去工作的时间段,宝宝还是能够喝到母乳,母乳储鲜袋就成了必不可少的东西。而准备一个让母乳不会轻易变质的保鲜袋是妈妈需要细细挑选的产品。

汤美天地友情提示:储存母乳时一定要标记时间

汤美天地母乳自然母乳保鲜袋在妈妈们吸奶次数多的时候,也能给你一次性解决。考虑到妈妈们对于装母乳容器的卫生要求,汤美天地先经过消毒,再送到妈妈们的手中。为了保证母乳装入保鲜袋中不会出现漏奶的情况,汤美天地采用了双层密封条的设计,专门加强了防漏夹链。

汤美天地友情提示:储存母乳时一定要标记时间

还有母乳储存的时候一般是要标上标签,毕竟没有时间段的话,恐怕母乳过期爸爸妈妈也是不知道的吧!如果拿过期的母乳只会让宝宝喝的话,很容易造成宝宝拉肚子。为了避免孩子经受拉肚子的惩罚还是建议妈妈们给母乳标上时间段。

汤美天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