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上火怎么办 伊可新灭火好招数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30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寒冷、干燥和大风,会使宝宝娇嫩肌肤加速失水,也更容易上火感冒。那么宝宝冬季上火怎么办呢?伊可新教您灭火好招数。

宝宝冬季上火怎么办 伊可新灭火好招数

1、多补充水分

秋冬季节气候干燥,更是“上火”的高发期,宝宝体内水分流失较多,宝宝每天需要大量的水分,每次喂水量约为每顿奶量的一半。

2、饮食要合理

蔬菜水果不可少:蔬果中的粗纤维对预防宝宝便秘很有帮助;忌辛辣、油腻食物:控制宝宝的零食量,不要吃辛辣、油炸等易上火的食物。

3、形成规律排便习惯

帮助宝宝养成有规律的排便习惯,可以让宝宝及时将体内的毒素排出来。

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

维生素A和D是人体生长发育的必需物质,尤其对胎儿、婴幼儿的发育,上皮组织的完整性、视力、生殖器官、血钙和磷的恒定、骨骼和牙的生长发育等有重要作用。

伊可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