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爹地宝贝深耕一线城市和KA渠道 关键放在KA渠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30日 17:27来源于:生活用纸杂志
分享:

2015年12月18日,在上海路演推介会上,爹地宝贝财务总监宋荔辉强调,公司将继续深耕一线城市和KA渠道。作为主流的三大渠道之——KA,不仅是企业品牌展示的窗口,同时也承载以消费者维系为导向,为用户提供长期价值的纽带作用。

爹地宝贝深耕一线城市和KA渠道 关键放在KA渠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进的生产设备、世界500强原材料供应商战略合作,造就了产品的优越性,现有的产品完全可以满足中高端消费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据悉,作为2016年度重点渠道,爹地宝贝目前已经入驻华润万家、永辉超市、北京物美、易初莲花、河北北国超市等系统;公司的产品力、渠道营销力、品牌影响力、柔性供应链已经具备,KA渠道能为用户提供最新的产品动向,通过视觉、触觉等感官元素为用户提供最真实的产品体验;此外,KA渠道也能够在第一时间倾听用户的声音,以用户需求为切入点,不断完善产品迭代,增强与用户的粘性互动,形成用户的品牌消费的忠诚度。

生活用纸杂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