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好心情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成功召开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1月08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2年,好心情公司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合作建立了婴童外出服研发机构,并建立了超过1000人的服装生产基地。

好心情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首次在国内婴童行业重磅导入ZARA 、 H.M等国际知名品牌快时尚运营模式:最新流行的款式、环保健康的高品质面料、最贴近消费需求的价格、最低的直供价供货模式。好心情品牌旨在为婴童行业大中型连锁门店,在最短时间提升外出服销售占比、提高销售周转、减少库存积压,从而获取更高的销售毛利。

好心情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成功召开

在此次订货会上 ,好心情公司发布了2013年秋冬产品,产品丰富齐全。其中2013秋冬服饰系列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工作室为好心情品牌首次量身设计的众多经典欧式风格的宝宝外出服、内穿衣系列,款式多达200多款。此外,此次订货会最新推出多价格段的针、梭织床组套件;几十款款式新颖时尚的宝宝睡袋;各种填料的宝宝抱毯抱袋;二十多种不同材质的毛毯;色彩丰富品类多样的礼盒;丰富的配饰类棉制品等系列产品。

安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