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因乐:关爱儿童辅食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0日 17: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怀孕到出生,宝宝集聚了父母每一分的关爱,宝宝是上天给父母的瑰宝,每一对父母都希望看着宝宝长大。然而宝宝从出生到3岁的这段时间,是宝宝异常脆弱的阶段。每一点的不注意,都可能引起致命危险。

雅因乐:关爱儿童辅食

去年 7月18日广州一名女婴因吸食半颗葡萄导致窒息永远离开她的爸爸妈妈。12年3月18日南宁市一口粥噎住了4月婴儿生命。南通市郊一名4个多月大的女婴在吃香蕉后不幸窒息死亡。一桩桩的案例让人触目惊心。

宝宝断奶的最佳时间是在产后10个月,母乳的分泌量及营养成分都减少了很多,而宝宝此时却需要更加丰富的营养,如果不断奶,就会患上佝偻病、贫血等营养不良性疾病。但是在4个月大的时候可以给予宝宝一些固体实物。但是要特别注意辅食的选择。尽量选择营养高,柔软的食物。例如米粉。

雅因乐:关爱儿童辅食

雅因乐米粉由于口感好、有机成份含量高、营养、安全,目前已被广大消费者誉为有机米粉中的“贵族”。它采用优质大米为主原料,另加有乳粉、蛋黄粉、黄豆粉、植物油、蔗糖等,经过粉碎、研磨、高温杀菌等十几道工序并强化铁、锌、钙、碘等微量元素和各类维生素以及多种营养素科学精制而成。且柔软易消化吸收。非常适合作为宝宝的辅食。
雅因乐提醒广大父母,关注婴儿辅食,关爱宝宝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