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氏磨牙棒 好的磨牙棒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1日 10: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当父母抱着宝宝逗弄的时候,总是会仔细看看宝宝的小嘴巴里面是不是开始长牙。那么心急的父母是否知道宝宝萌芽期的注意事项呢?

乳牙是人萌生的第一组牙大部分宝宝在生后4——10个月开始有乳牙萌出。如果12月后乳牙仍未萌出,认为有乳牙萌出延迟。萌牙时期的宝宝会出现唾液量增加,流口水,喜欢咬硬的东西,会将手指放入口中或咬妈妈的乳头等情况,而这时候的父母这应该为宝宝选择一款好的磨牙棒。

聪氏磨牙棒 好的磨牙棒

一款好的磨牙棒是要为宝宝精心设计,要特外的注意宝宝生理心理的需求。在这里聪氏磨牙棒为所有的父母们提出三点注意事。

磨牙棒硬度要注意

磨牙棒是给与宝宝萌牙,训练了婴儿的口腔咀嚼功能重要食品。所有它的硬度至关重要。市面上的某些磨牙棒入口即化,这样的磨牙棒完全没有磨牙效果。而太硬的磨牙棒虽然起到了磨牙效果,但是对宝宝的自信心打击还是很大的。聪氏磨牙棒,针对宝宝萌芽设计,适中的软硬,让宝宝舒适萌牙。

磨牙棒营养很重要

健康的牙齿生长与蛋白质、钙、磷、氟、维生素C、维生素D等营养素和甲状腺激素有关。营养不良的宝宝,很可能出现长牙较慢的问题。聪氏磨牙棒产品强化了钙铁锌以及维生素AD等营养,丰富的膳食纤维含量能促进婴儿肠胃的消化吸收功能提升。保证宝宝萌芽期的营养补充。

磨牙棒口味很关键

你喜欢苦瓜味的饼干吗?我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是选择不。宝宝虽小也是有自己的喜好,在选择磨牙棒的时候,请尽量为宝宝的感受考虑。口味丰富的聪氏磨牙棒有草莓,核桃等多种口味,让宝宝爱到停不下来。毕竟为宝宝好才是真的好。

聪氏磨牙棒关注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