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 让宝宝更加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1日 11: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挑食是很多家庭的烦恼,很多父母用尽手段也不能让宝宝乖乖就范,让大家头疼不已。

要知道宝宝挑食很大程度是父母给宝宝养成了坏习惯。例如食物太过单调,口味太过统一等等的原因。但是挑食对宝宝造成的无害不容忽视。

长期的挑食会造成胃肠功能紊乱,影响消化吸收,若不纠正,可使婴儿生长发育迟缓,甚至停滞,还会降低抵抗力,造成贫血,维生素匮乏,钙质缺失等等,营养的失调引起一系列的疾病。

小豆丁 让宝宝更加健康

小豆丁金胚麦芽营养米粉选用优质麦米胚芽原料,同时添加了淮山、玉米、南瓜、钙、铁、锌、乳清蛋白、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全面均衡的营养,保证宝宝健康成长。

小豆丁 让宝宝更加健康

小豆丁水果条,鲜果精制,口味多样,无防腐剂,色素等。让宝宝吃的开心吃的放心。是矫正孩子偏食的最佳辅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