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百利营养面条 宝宝爱吃的味道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1日 14: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施百利国际整合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优势资源,致力于为中国孕婴童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孕婴童产品,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自己的营销中心。倡导:施爱心,利百众, (With love,everyone benefits)。

施百利营养面条  宝宝爱吃的味道

因为爱心,所以成功。施百利在经过多年的调查研究,成功开发出针对婴童口味的面条。其精选优质小麦粉,玉米粉,红豆粉,绿豆粉,燕麦粉,荞麦粉,糙米粉,南瓜粉,大豆粉为原料,特别添加低聚果糖,碳酸钙,维生素B1等营养物质,针对宝宝成长需求。

施百利营养面条  宝宝爱吃的味道

面条口感细腻,容易消化,有淮山薏米红枣颗粒面、牛肉紫菜蝴蝶面、三文鱼蔬菜小面条、五谷杂粮小面条种类多样口味多变,让父母买的放心,宝宝吃的称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