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滋美乳钙 针对中国儿童的钙
2015年04月13日 10: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精挑细选的原料

纽滋美乳钙 针对中国儿童的钙

纽滋美科研中心精选全球公认的天然优质钙源:澳洲奶源,在24小时之内提取, 品质纯度、营养成分高,吸收率均优于其他原料提取的钙。

专门针对的配比

纽滋美乳钙 针对中国儿童的钙

纽滋美科研中心根据中国儿童膳食营养需求及婴幼儿生长特点,采用SMA单提技术,从牛奶中精提出适合儿童发育需要的乳钙、铁、锌、硒、磷、镁、生长因子、IgG、IgA、免疫因子、乳糖、天然存在的维生素D、酪蛋白磷酸肽(CPP)等营养成份。科学配比,营养全面。

科学高效的纯度

纽滋美乳钙 针对中国儿童的钙

经研究实验,纽滋美乳钙人体吸收率高达92%以上。贝壳钙的5.5倍,乳酸钙的1.75倍,吸收率是碳酸钙的2.15倍,高纯度,高保证。

健康卫生的保证

纽滋美乳钙 针对中国儿童的钙

澳洲绿色放养乳牛的新鲜牛奶中提炼浓缩而成,免除抗生素及重金属污染之忧,不含任何添加剂、防腐剂、香精及人工色素,绿色安全、纯正原味。保证安全、健康、无副作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