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哥登宝 适合宝宝的袜子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4日 15: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所有的父母在为宝宝选择服饰的同时往往比较容易忽略袜子的重要性。宝宝体温调节的功能没有发育完全,步容易控制温度,小脚丫摸起来凉凉的,也容易着凉,一双舒适美观的袜子,对宝宝来说是不可缺少的服饰。

哥登宝 适合宝宝的袜子

哥登宝拥有40多年婴童袜出口欧美的产销经验,出口美国销量第一,份额80%以上,全部通过欧盟严格的6大重金属指标(汞、铅、苯等),单在欧盟年检测费用上就高达150万余元,这一切都是源自于对产品的严格要求。

哥登宝 适合宝宝的袜子

哥登宝专攻宝宝的袜子。采用舒适柔软的材料,由知名设计师设计,针对0到6岁的宝宝,色彩亮丽,造型美观,精致舒适,对宝宝的细心呵护,是宝宝穿袜的最佳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