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禾然儿童有机酱油 比绿色食品更纯净更健康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4月14日 2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禾然儿童有机酱油为源于自然、富营养、高品质的环保型安全食品,它是一种不添加防腐剂的有机酱油,它要求原料在近三年内绝对禁止使用农药,化肥,激素,转基因等人工合成物质,属于天然生态食品,它含有浓郁的酱香和脂香,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上等调味品,适合于蘸食,红烧,调馅,做汤,炒菜等。是经国家有机食品机构认证,比绿色食品更纯净,更健康。

禾然儿童有机酱油  比绿色食品更纯净更健康

禾然有机酱油为源于自然、富营养、高品质的环保型安全食品,20%减盐,纯天然无添加有机食品。特别为宝宝研制选用山东有机小麦及蛋白质含量高的东北有机大豆,足期恒温密闭式发酵充分溶解 ,自然酿造0添加,仅用四种原料:有机非转基因大豆、有机小麦、水、食用盐、采用纯天然恒温密闭式有机酿造工艺,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确保安全生产,用心做好每一步,自然美滋味,并且富含宝宝成长必须的9种氨基酸 和鲣鱼汁、昆布汁,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禾然儿童有机酱油,口感独特,味道鲜美,让宝宝快乐成长,禾然儿童有机酱油经过足期自然酿造出的300种香气和9种宝宝成长必需的氨基酸,无论是蘸食,烹饪都让宝宝喜欢,禾然儿童有机酱油淡口味,更适合宝宝,比普通酱油减盐26%更适合宝宝淡口味,是培养宝宝淡口味的最佳选择。

关于禾然有机品牌:

禾然有机品牌创于2003年,为国内首家有机调味品生产企业,以遵循自然为核心,以致力于人类生活品质的改善为宗旨,通过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美味的有机食品,并不断传播和倡导全球领先的有机生活概念。提倡一种天然的、环保的生活理念,使您充分享受无限的天然健康生活乐趣。

禾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