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智美 让宝宝萌气十足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4日 10: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学会了走路的宝宝精力十足,磕磕碰碰的总想脱离家长的视线,每当被父母抓住,就会瞪着无辜的大眼睛,一脸呆萌的表示我很乖很乖。那么萌萌可爱的宝宝。总是让人忍不住的想啵上一口,同时也希望为他穿上可爱的服装,让宝宝的呆萌气质迷倒更多人。

维智美 让宝宝萌气十足

唯智美宝宝的服装专家,针对宝宝设计。设计风格不仅时尚,充满童趣,更舒适健康,关爱每个宝宝。为了让宝宝穿得舒心,妈妈安心,采用柔软透气的材料,纯天然的材料,保障了维智美婴幼儿服饰的环保功能—“柔性的绿色婴幼童产品”。可爱的动物化设计,让宝宝和家长都对唯智美的服装喜爱不已。也让穿上它的宝宝萌动人心。

维智美 让宝宝萌气十足

唯智美的服饰设计,紧跟潮流,上图的女童服装,粉色的上衣点衬托了宝宝的娇嫩柔软,白色裤子倒映着宝宝的天真纯洁,两者的搭配,凸显宝宝的单纯可爱,网格与斑点的搭配让宝宝看着更显活力。如此搭配让宝宝如天使般可爱迷人。

维智美 让宝宝萌气十足

唯智美秉持着关怀新生儿的信念,给予宝宝最佳呵护;精益求精,把最好的献给每一个宝宝。其户外春装,保暖舒适,柔软透气。清新可爱的设计风格,专为宝宝搭配。让整个春天萌倒在宝宝的快乐中。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