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卓儿 保护宝宝肌肤安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4日 11: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卓儿告诉您,宝宝出生后皮肤和其他器官组织一样是还没有发育完全的。而到宝宝皮肤发育成熟至少要3年的时间。真因为如此,宝宝的肌肤的敏感程度远远的穿越成年人。

卓儿 保护宝宝肌肤安全

宝宝不完全的肌肤,是非常娇嫩的。比成年人要薄,容易被粗糙的衣物摩擦受损,也容易被不安全的化学物质引起过敏。卓儿内衣,针对宝宝肌肤特点设计。
从纱线的选用、织造工艺、染整工艺、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工艺上都以“安全,舒适”为准则,单纯制造,不刻意加工,追求材料最纯朴的本质,苛求每道细节,恪守严谨与专注的态度,将不断创新和研发高品质的产品,力争为全国高品质生活追求者提供安全性更高的健康产品与放心舒适的生活之道。
卓儿的产品纯净且简单,简约的印花、廓形,舒适的面料,纯天然,亲肌肤。成为宝宝的第二层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