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客友联机能鞋,教你如何正确为宝宝选择学步鞋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4日 14: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机能鞋是根据人体力学原理设计,针对婴幼儿的“脚步形状”和“行走方式”,完全配合婴幼儿步行状态而开发的功能齐全的婴童鞋。具有保护宝宝足部,促进宝宝足部正常发育的作用。

乐客友联机能鞋,教你如何正确为宝宝选择学步鞋

宝宝的学步基本分为3个阶段,8到15个月,16到3岁,3岁到4岁。宝宝在8到15个月的时间里开始由爬行试着学习走路。16到3岁的宝宝是真正的开始学习如何行走,在此期间宝宝的双足要开始大幅度的承受宝宝的重量。3到4岁的宝宝已经可以稳步行走,足部开始发育纠正。

0到4岁的宝宝常有扁平足、后足外翻、X型腿、入字脚等足部现象,随着宝宝的成长这些现象会慢慢的消失。但是不良的行走姿态和不适合的鞋子,往往会让这些现象成为永久性的伤害。

在第一阶段宝宝开始学习和尝试行走。需要增加宝宝的触地感和抓地感。所有建议父母让宝宝光脚在家里练习,如果要到室外的话呢么就要选取一双有着超薄防滑鞋底的机能鞋。既可以保护宝宝的小脚丫,也可以有效的练习宝宝的抓地感。

乐客友联机能鞋,教你如何正确为宝宝选择学步鞋

当到了第二阶段时,宝宝需要学会走路时脚跟落地,平足,推送等技巧的同时,足部开始承受宝宝的身体重量。此时的宝宝需要一双前足容易曲折,有着坚硬后跟和温和足弓的学步鞋,来保护宝宝的小脚丫,控制宝宝足型,让宝宝的足部良好生长发育。

3到4岁的宝宝双足可以长时间承受体重,足底有厚厚的脂肪遮盖足弓,使足部扁平,亦有较明显的后足外翻X型腿,这时应该鼓励宝宝穿着鞋身较为坚硬的机能鞋稳步鞋,稳步鞋需要特别坚硬的后跟杯,可以控制后足外翻,温和足弓承托,减少疲劳以帮助宝宝足弓生长,鞋底亦需要容易曲折,有助于起步,这能更进一步控制脚型,减少扁平足所引起的后遗症。

乐客友联机能鞋根据人体工学和力学设计,专为宝宝制造,柔软舒适,有适合各阶段宝宝所需要的学步鞋,帮助宝宝足部成长发育。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