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迷你铅笔婴幼儿装陪宝宝一起换季啦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4月16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换季时节该给宝宝们穿什么衣服好呢?当然是针织纯棉啦!柔软的针织面料对肌肤零刺激无伤害,纯棉材质让宝宝肌肤会呼吸,透气散热更健康。铅笔俱乐部童装之迷你铅笔婴童装针织纯棉装来袭,让宝宝轻松换季。

迷你铅笔婴幼儿装陪宝宝一起换季啦

迷你铅笔婴童装的这件衣服撞色包边圆领方便穿脱更时尚,可爱萌态卡通恐龙包边绣图案跨越肩部的图案设计,让整件衣衣更有特色,宝宝穿上瞬间成为焦点。

迷你铅笔婴幼儿装陪宝宝一起换季啦

迷你铅笔长袖T恤衫,轻柔梦幻的精致花边蕾丝领口,从来就是宝宝心中的最爱,映衬出她天真的脸庞。简单圆领镶嵌刻有动物图案的小纽扣,方便妈妈和宝宝穿脱。可爱呆萌的3D宠物,呈现出一股动物们才有的悠然快乐。灵气十足。

换季时刻到啦,赶紧为宝宝们准备一件吧。迷你铅笔婴幼儿装期待您的光临!

安迪派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