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春天出行穿什么衣服 英格贝贝婴儿装为您推荐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4月16日 11: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空气中总是伴随着徐徐清风飘来阵阵花香,面对万紫千红的大自然,的确是个适合出行的好时节。那爸爸妈妈们带宝宝出行要穿什么衣服好呢?英格贝贝婴童装为您推荐!

宝宝春天出行穿什么衣服  英格贝贝婴儿装为您推荐

英格贝贝婴童装品牌春季新款女宝宝套装,100%纯棉面料柔软舒适,走线缜密匀称的绣花精致卡通,凸显宝宝可爱萌萌的气质,也为英伦风增添一点俏皮。淡暖色彩保护宝宝的肌肤和视力,精美的印花装饰非常可爱尽显淑女范。

宝宝春天出行穿什么衣服  英格贝贝婴儿装为您推荐

英格贝贝拥有20年婴童服饰设计历程,专注为宝宝设计做舒心的衣服。这款女宝宝套装采用全活动领口,减少宝宝颈部摩擦。顺滑袖口留下空间让宝宝穿着更舒适,可爱的卡通绣花图案体现品质。套装搭配更有爱。

宝宝春天出行穿什么衣服  英格贝贝婴儿装为您推荐

萌动可爱不只是女宝宝们的专利,男宝宝们也同样可以拥有。英格贝贝婴儿装超可爱背带套装,天然数十支精梳棉给宝宝皇家般尊贵低调奢华享受。超可爱卡通图案让宝宝可爱无极限。搭配萌萌哒背带裤,让宝宝更淘气灵动。

英格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