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怡婴儿装品牌2015夏季新款上市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4月16日 13: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凉爽的夏日就要到来啦,告别厚厚的外套穿上美美的连衣裙,开始放开手脚尽情的玩耍啦,做个高贵美丽的小公主。贝贝怡婴幼儿装2015夏季新款连衣裙皇家公主系列,甜美可爱尽显梦幻气质,做妈妈手心里的小公主。

贝贝怡婴儿装品牌2015夏季新款上市

贝贝怡夏日新款连衣裙,仿佛是夏日盛开清新的花朵,整体甜美优雅的设计,纯棉面料的柔软吸汗,精致里布面料穿着舒适,如此完美优雅的棉布裙,只为送给最疼爱的你。

贝贝怡婴儿装品牌2015夏季新款上市

贝贝怡夏季新款连衣裙精致圆领贴合宝宝颈部,背心袖口舒适柔软让宝宝穿着不闷热,精美蝴蝶结点缀甜美可爱,镂空设计亲肤透气。柔软纯棉材质,细腻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关于贝贝怡:贝贝怡是厦门蓓蕾初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幼服装品牌,经过近四年的高速发展,贝贝怡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婴幼儿内衣B2C品牌。

贝贝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