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壳氏唯餐具引领绿色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6日 14: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健康的才是最好的,在多的东西也换不回一个健康的身体。

在我们的生活中,餐具占这其中的的一大部分,人们的饮食生活离不开它们。而传统餐具却含有有害物质。陶瓷、不锈钢的餐具有铬、镍等重金属,塑料餐具含有甲醛,木质餐具容易发霉,而玻璃餐具容易破碎,真是让人烦恼不已。

壳氏唯餐具引领绿色健康

“Husk's Ware" 品牌餐具厨具,壳氏唯餐具,采用稻壳纤维和淀粉为原材料,以高温压制,天然环保。稻壳材质强效抑菌,超高密度不藏菌,永不发霉,不含双酚A,零塑化剂,零农残等不良物质。保证身体健康。

壳氏唯餐具引领绿色健康

壳氏唯餐具选材严格,从水源到土壤都经过严格经常,每一批的材料都要经过瑞士SGS测试,保证不含有农残成分。每一批产品都要抽样到TUV进行各项健康指标检测,才可上市。

壳氏唯餐具引领绿色健康

2015上海华交会上壳氏唯的产品深受游客亲睐与喜爱,壳氏唯相信健康绿色的餐具会加入更多家庭之中,给更多的人带去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