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我宝宝 帮助宝宝防治疾病
2015年04月17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天气冷暖变化大,降低人们的抵抗力,大风致使空气干燥使人口唇干裂、鼻咽粘膜干燥、呼吸道抵抗力下降。而回暖的温度促使细菌滋生蔓延,易导致流感、流行性脑脊髓膜炎、腮腺炎以及猩红热、水痘、风疹等病的发生与流行。空气也中飘浮着各种花粉颗粒、杨柳絮、尘埃、尘螨、真菌等。对宝宝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春天是生命的开始,万物开始复苏,枝桠抽绿,山披绿衣,百花绽放,最适合带着宝宝踏青游玩。这时候为宝宝准备一款便携式杀毒水,可以有效的保护宝宝身体健康,免受细菌侵害。

益我宝宝 帮助宝宝防治疾病

益我宝宝抗菌魔水使用酸性氧化电位水为原料的杀毒抗菌产品,酸性氧化电位水是普通自然原水(如自来水等)中加入少量氯化钠(低于0.1%),经过特殊的离子交换隔膜电解装置进行微电解处理,在阳极区产生的具有高氧化还原电位(OxidationReductionPotential,ORP)、低pH值和低浓度有效氯(主要由活性氧、活性氯、次氯酸等组成)的特殊离子水,具有安全健康无伤害等优点,适合宝宝使用,即可以有效杀灭细菌,又能保证宝宝的身体健康。且携带方便,使用方式简单,无区域限制。

临床证明益我宝宝抗菌魔水能在5秒钟快速切断病菌传播,30秒以内杀灭手足口病、乙肝表面抗原、禽流感等病毒,可以用于手部清洁、餐具、门把、冰箱等物品杀菌,效果显著。切断细菌的传播,给宝宝披上一层保护膜。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