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西贝儿健暖奶器 给宝宝最适合的温度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7日 14: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所有的父母都知道要给宝宝温奶,而且接近皮肤温度的最好。那么爸妈们知道为什么宝宝要喝温奶吗?首先温奶的温度接近人体温度,可以给宝宝母乳的感觉。其次温奶可以促进宝宝消化吸收,保护宝宝的消化系统不会被破坏。最好温奶可以很好保证奶粉的营养成分,减少细菌滋生。而如何保证泡出奶粉的温度,成了考验父母的一大难题。

传统办法是使用水浴加热,就是把奶瓶泡到热水里进行保温加热,达到温奶的目的。但是这种办法温奶的速度慢,且不容易把握温度。

纽西贝儿健暖奶器 给宝宝最适合的温度

纽西贝儿健多功能暖奶器采用先进的PTC陶瓷发热体,升温快捷、安全、耐用,采用进口标准温控器,恒温准确;立体水温导热原理,热奶快速均匀;纯不锈钢隔水盘,防止漏水及二次污染;食品级无味塑料,不含双酚A。方便快捷,帮妈妈省心省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