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关爱宝宝呼吸健康 airpal高效全能空气净化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7日 14: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还记小时候,乡下的空气!清新、明净、带着植物的芬芳,每一口的呼吸都是享受。随着时代的进步,空气却越发的糟糕。

关爱宝宝呼吸健康 airpal高效全能空气净化器

airpal高效全能空气净化器为您的宝宝带来洁净的空气。AP200由独创的纳米银离子初效过滤网、医疗级Cleansing Soft HEPA滤网、椰壳颗粒状常温高效改性催化活性炭网、300万负离子清新技术构成4重净化系统,能全面高效的去除PM 2.5、甲醛、病菌等空气污染物,其中PM 2.5整体净化效率达到99%以上,而且对体积更小的0.3μm以上颗粒的一次性净化效率高达95%,远超市场同类高端产品水平。

关爱宝宝呼吸健康 airpal高效全能空气净化器

AP200的外观设计简单紧凑,所有的边角采用圆形弧度设计,避免宝宝磕碰危险。底部进风设计,可以有效扫除地面污染物,再加上超静音的睡眠模式,让宝宝自在活动、安享睡眠,健康无忧。

AP200让每一个有宝宝呼吸洁净空气。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