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驰蒸汽杀菌 维护宝宝安全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7日 15: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夏交替,多霉雨,容易滋生细菌,对宝宝的身体照成伤害。尤其是开始爬行了的宝宝,总是歇不下来,在房间里东爬西爬,啃咬玩具,非常容易沾染细菌,危害宝宝健康。

许多妈妈会问是否可以喷洒消毒液?答案当然是不可以,消毒液的配方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非常容易对宝宝的敏感肌肤照成伤害,危害宝宝身体健康。

凯驰蒸汽杀菌 维护宝宝安全健康

德国凯驰蒸汽杀菌向您自荐,蒸汽杀菌是一种纯物理的灭菌方法,且整个灭菌过程中产生的残留物只有水,对人体及自然环境没有丝毫损害,因此是一种更安全、更环保、更有效的灭菌方法。

凯驰蒸汽杀菌 维护宝宝安全健康

凭借这雄厚的资金和先进的技术,生产出了数十款杀菌蒸汽机。它们的价位不同,功能不同,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要。因为是蒸汽杀菌,所有凯驰蒸汽杀菌器使用方便,多样的喷头设计适合不同的物品消毒。

凯驰蒸汽杀菌 维护宝宝安全健康

天然无残留,才保证宝宝的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