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哇喔儿童定位手展会丢失 致其名声大噪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8日 11: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哇喔科技WAAWO哇喔儿童智能防护手表亮相第21届北京京正孕婴童展。会展首日一块参展的手表被盗,意想不到的是被盗的手表却让WAAWO名声大噪。

WAAWO哇喔儿童智能防护手是哇喔科技旗下的最新产品,是一款以孩子为中心的儿童定位手表,具有实时防护、语音通话、体感娱乐、爱心提醒、成长旅程、光敏感应六大功能。只要将家长哇喔APP与孩子手表进行绑定,即可实时监测手表的位置,并可以与孩子进行通话、语音对讲等。

哇喔儿童定位手展会丢失 致其名声大噪

当负责人发现手表丢失后却便不着急,而是打开了手表的定位功能,丢失的手表立即向负责人发送了位置信息和移动轨迹,让参展的观众惊奇不已,哇喔科技展会负责人坦言:“将手表带出展馆的人员应该并不了解哇喔儿童智能防护手表,我们的手表是能打电话的儿童定位手表,即便是离开了家长的视线,只要打开哇喔APP就可以查看手表的位置和运动轨迹。同时,通过APP还可以向手表发送爱心提醒、进行语音对讲。值得一提的是打开定位功能后可以获得手表附近的警局信息,所以带走手表的这位朋友再不送回来我们真的要报警了噢!”

哇喔儿童定位手展会丢失 致其名声大噪

先不讨论这位呆贼是有多笨去偷定位手表,就这款哇喔儿童智能防护手表的功能来说,确实是效果不错。哇喔为了满足宝宝的喜爱,精心设计,造型时尚经典,色彩靓丽。独特的定位功能,给宝宝安全上了一道众锁。让父母可以放心许多啊。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