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琪人体克隆 给宝宝不一样的纪念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0日 13: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人体克隆是今年流行的艺术品,纪念品制作方式。近年来在婴童百岁纪念品区域逐渐流行。相比于传统的手印、胎毛笔等纪念品,人体克隆已经不仅仅局限与平面,以更加直观的方式表现出宝宝百岁时的状态。

安琪人体克隆 给宝宝不一样的纪念

人体艺术克隆是一种人体外形复制艺术。它是采用国际美容界先进的皮肤护理技术及工艺品制作技术相结合而成,以天然植物精华为原料的材料,在需要进行“克隆”的人体器官表面进行技术处理,然后用“克隆”器官的模具和工艺品制作技术进一步深加工而成。这种人体艺术克隆工艺(人体克隆),能根据客户要求制作“脸、鼻、耳、嘴、手、脚”乃至于整个人体等器官造型的工艺品,能复制成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人体雕塑,其纹路、色泽、线条与真的一模一样,永不变形,在点缀在镜框、花瓶、项链、钥匙链及其他物品上成为普遍意义上的纪念品。

因为采用天然植物精华,所有在、人体克隆技术无毒无害,不会对宝宝的健康造成威胁,成为了宝宝百岁纪念的又一人气产品。安琪期待为每一个宝宝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