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多多留下最美的记忆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0日 14: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孩子呱呱坠地的这一刻,父母们满怀激动的喜悦,感动生命的奇迹,孩子从此成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孩子渐渐长大,父母渐渐老去,我们会留给他们什么样的记忆呢。

爱多多留下最美的记忆

孩子没法自我保留生命之初的记忆,这时父母们要做的是,帮助孩子留下这一刻的记忆。当他们长大后,这样的记忆会成为他们对父母最好的留恋。爱多多宝宝纪念品,记录下孩子生命之初的记忆。

爱多多留下最美的记忆

孩子的胎毛、脐带、手足印等,这些虽然普通,但失去就无法挽回的东西,您是怎么保管的呢?现在,通过爱多多,这些珍贵的记忆将化作永恒的事物,爱多多帮您制作成胎毛画、胎毛绣、胎毛章、胎毛坠、手足印、车挂、手链、胎毛笔等。当有一天,孩子们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相信再没有什么礼物比这更珍贵,更值得珍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