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吉妈咪呵护孕妇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1日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的妈妈是最坚强的,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妈咪们可以放弃自己喜爱的食物,放弃自己喜爱的活动,不在使用化妆品打扮自己等等。而怀孕的妈妈也是脆弱的,肚子里宝宝的发育也需要营养,妈妈需要补充更加多的食物,却要注意食物对宝宝的影响,不干净的用具和环境都会对妈妈的身体造成影响。

多吉妈咪呵护孕妇健康

多吉妈咪是上海金步实业有限公司酝酿已久、着重打造的高品质孕产妇和婴幼儿卫生护理系列用品,产品涵盖产前保护、产前待产、产后护理、产后塑身、婴儿护理等一系列妇婴必备用品,所有产品都经过了医疗注册认证,采用100%医用无纺布等舒适材料研制,适用于产后敏感的肌肤和婴儿的娇嫩肌肤。医用纯棉无纺布安全性高、柔软舒适,减少对敏感肌肤的损伤,减轻产后疼痛与不适。

多吉妈咪呵护孕妇健康

多吉妈咪采用原料、成品双重灭菌处理,使用独立真空包装,可长期免受污染,让广大妈妈放心使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