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森格:让孕妇有健康的孩子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2日 10: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它可以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可以降低胎儿的畸形概率,可以防止妈妈流产和早产。这种就是维生素B9也叫叶酸

福森格:让孕妇有健康的孩子

孕妇需求的最佳剂量

所有人都知道营养的补充不是越多越好,叶酸同样如此。过度的叶酸摄入不会造成额外效果,只能看着营养的流失。而经过专家的研究400微克是计划怀孕女性或已怀孕孕妇每日所需的最佳剂量。经过25万例中美预防神经管畸形合作项目验证,准妈妈在备孕期间就服用400微克叶酸可以下降胎儿神经管畸形率85%。

福森格:让孕妇有健康的孩子

哪些食物叶酸含量高

叶酸存在于许多的食物之中。如部分绿色蔬菜,新鲜水果,肉类,谷物等都叶酸。而水果中的猕猴桃含量高达8%的叶酸,有“天然叶酸大户”的美誉,是孕妇在孕前或怀孕初期最好的叶酸补充途径之一。但是叶酸的纯在是极不稳定的,遇热易失去活性,携带叶酸的蔬菜瓜果在久放和烹饪的过程中非常容易照成叶酸的流失。专家建议使用专业的叶酸提取品,才是孕妇吸收补充叶酸的最佳途径。

福森格:让孕妇有健康的孩子

孕妇适合食用哪类叶酸?

最佳的答案是复合叶酸。复合叶酸除了单一的叶酸以外还添加有其他的维生素,矿物质等,弥补爸爸和妈妈和营养需求,提高精子和卵子的质量。福格森叶酸营养软胶囊,除叶酸外,还含有维生素B6,B12,铁,锌,硒,其中的维生素B12是把叶酸转化成四氢叶酸的重要物质,而转好后的四氢叶酸才能真正的被人体吸收。

福格森专注专注孕婴营养品15年。让妈妈生一个完美无缺的宝宝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