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宝宝三大保持细嫩肌肤秘诀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4月22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贴心导语:夏天闷热天气,宝宝们细嫩肌肤就会变得干燥脱皮,这些都需要妈妈细心观察,也要随时带上婴幼儿保湿产品,准备随时在这个夏天为宝宝细嫩肌肤补充健康水分。

阳光明媚季节,妈妈们可以享受夏天带来一袭清风,带着宝宝散步在摇曳多姿的树色光影之中,岂不快哉?看着宝宝纯真无邪的笑容,那该是多么惬意美好。

这种惬意美好的前提,不能让宝宝处于哭闹状态,否则就大煞风景,影响自己心情,也让宝宝处于无休止的伤心里面。那么宝宝哭闹是因为什么呢?多数属于炎热天气给予的干燥、皮肤出现瘙痒,如果看见宝宝手脚乱动,情绪躁动,立刻要帮宝宝身体涂抹上保湿露,否则妈妈只能打道回府。那么对于夏天,妈妈们应该怎么来保持宝宝细嫩肌肤,且与小编一起来说道。

一. 多吃点水果保持足够维生素

除了遮阳伞、墨镜和保湿露之外,也要经常吃点水果保持体内有足够的营养,这些营养含有防嗮的维生素,可以抵抗紫外线,让宝宝皮肤不会晒伤。

二. 夏天西瓜皮可以敷皮肤

由于西瓜皮含有维生素C,敷在皮肤具有消炎美白的功效,可以治疗晒伤皮肤,把西瓜皮涂抹在晒伤的皮肤反复擦拭,让晒伤的地方充分吸收西瓜汁液,很快就可以恢复宝宝细嫩肌肤。

三. 选择好品牌婴幼儿保湿露

现如今,有很多婴幼儿品牌保湿露可供年轻奶爸奶妈的选择,那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婴幼儿保湿露,成为很多父母难题。

首先看是否有品牌,其次再看产品成分,最后看标签产地日期,像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可唯宝宝婴幼儿保湿露,因为含有天然水果精华,还可以多种水果香味选择,受到妈妈们的欢迎。

夏天宝宝三大保持细嫩肌肤秘诀,不仅能保持宝宝娇嫩的皮肤,也能给妈妈带去自信的魅力。

每个妈妈都是孩子心中最温暖的怀抱,无论快乐与否,只有妈妈永远敞开的怀抱,陪伴左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