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准妈妈最好的食补 华康臣孕妇营养包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2日 14: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华康臣孕妇营养包,根据WHO推荐理想标准,针对性补充孕产妇理想蛋白、功能性生物活性成分和多种矿物质、维生素及微量营养素等,全面满足孕妇和胎儿及产后康复与哺乳期营养所需。含有优质动植蛋白、低聚异麦芽糖、胶原蛋白肽、针对性矿物质维生素四大营养类别,强孕期机体抵抗力,促进微循环,构建组织细胞,保障胚胎细胞发育,调节肠道有益菌群,促进营养消化吸收,美容美体,促进胚胎智力发育等作用。

准妈妈最好的食补 华康臣孕妇营养包

华康臣孕妇营养包建议用户在孕前三个月补充。可保证胚胎和母体在最佳的黄金时间,得到最好的营养需求

准妈妈最好的食补 华康臣孕妇营养包

华康臣孕妇营养包面,帮助解决孕期营养问题,关爱孕妇的营养需求。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